学生活,拍生活,过生活,让这一生无悔,我就是我,周磐桓。

嗨,老友

边城诗社:

桑岚乐:



嗨,老友


还记得我们的初见


那是个阴天


看到了最灿烂的笑颜


 


嗨,老友


还记得我们的冷战


那是个错误


肆意地挥霍你的宽容


 


嗨,老友


还记得我们的重逢


那是个太阳


温暖我最寒冷的时光


 


我们是如此得格格不入


你闹着小情绪


我讲着大道理


你经营着你甜蜜的爱情


我料理着我忙碌的生活


你绚烂着你的世界


我坐拥着我的天地


 


可是呀


不论我们的性格多么不同


不论我们的爱好多么迥异


不论我们的分离多么久远


彼此总占据着内心的一角


 


笑容灿烂是因为我喜欢你


肆无忌惮是因为我相信你


温暖陪伴是因为我爱着你


 


嗨,老友


你又将要远行


我也要继续行程


 


但我知道 再见时


我们会一如既往


微笑着说 嗨,老友


 


The original by Sunlanle


2015.10.30           PM7:59


https://sunlanle.lofter.com/


评论
热度(24)

© Natural_时光拓印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