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拍生活,过生活,让这一生无悔,我就是我,周磐桓。

如果有一天

边城诗社:

文/海伦


如果有一天


我站在你面前


手心不冒汗


笑容不颤抖


眼神澄澈


不再闪躲


 


如果有一天


我迎面而过


看到你的时候驻足停留


自然得像是许久未见的老友


微笑


挥手


 


如果有一天


我对着你侃侃而谈


双手不再无处安放


话题不再是你爱的篮球


声音平稳


并无奢求


 


如果有一天


我重新学会怎样去爱


挽着恋人的手


自信张扬的走


像是长出翅膀背了光芒


眼睛发亮




时光它举步维艰的行走


我也终于能够泪眼模糊的向它投降


如果有这样的一天来到


那不是说明在离开的这些日子


我变得有多么美好


仅仅不过


是我不再爱你了

评论
热度(29)

© Natural_时光拓印师 | Powered by LOFTER